火羽白的猫

rich and colourful

【快新】「每天都要缠在宿敌身边活下去」

24k纯糖,建议配合甜甜的bgm食用

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最近有些烦恼。

     他被告知他离不开黑羽快斗。


     这个“离不开”是指物理上的离不开。

     他不能离开黑羽快斗超过12个小时,

     也就是说,他一天里至少要和黑羽快斗待在一起12个小时。


     侦探先生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,直到两天前,一个皮肤青黑的小女孩幽幽地飘到他的房间,用让人瘆得慌的声音对他说:


    “你被诅咒了。”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:“……?”



    “你不能离开黑羽快斗超过12个小时。”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:“……?”



    “不然我就杀了你。”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觉得他可能有臆想症。


     可能是中森警官对基德的执念影响了他的心智。


     他不得不重新思考一下他的世界观。
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本来是不相信的,要他缠在基德身边,他还不如代替基德去偷宝石。


     直到昨天,他和小兰准备放学一起回家的时候,学校天台的花盆突然被砸下来,摔在他前面,小女孩飘下来笑得阴测测……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他要报警……


     可问题是周围的人根本看不见这个女孩。


     他怀疑这个世界有哪里坏掉了。




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怀疑工藤新一有哪里坏掉了。


     突然对他极其执着……


     昨天晚上,他躲过了中森警官看似警戒重重密不透风,实则漏洞百出的警备,如约取走了宝石蔚蓝之星。

     在酒店天台确定了不是潘多拉宝石以后,刚想把宝石还回去……


     突然从楼梯口窜出了一个工藤新一,

     不要命地朝他奔了过来,这架势,好像被什么洪水猛兽追捕似的。


     在他跳下去撑开滑翔翼时,工藤新一突然冲上来抱住了他的腰。



     喂喂?

     滑翔翼可承受不了两个人的重量……



     他用手扒住了酒店天台的栏杆,和工藤新一一起吊在了空中。

     今天的名侦探怎么回事?!

     不要命了吗?!


     在他好不容易拉着名侦探爬了上来,把宝石塞到名侦探手里,又想开溜的时候……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猛地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

    “别走!”


    “过分了啊名侦探!”
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
    “宝石已经还给你了,你还要追到什么时候!”


    “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
    “凡事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啊!”



    名侦探突然变得很缠人怎么破?



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今天放学的时候,工藤新一堵在江古田高中门口。


     喂喂不是吧?

     名侦探追到这里来抓他。
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推着自行车走在前面。

     工藤新一背着单肩包和跟在后面。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停下来。

     工藤新一也停下来。


    “你干嘛老跟着我?”

     黑羽快斗转过头愤愤道。


    “我顺路而已。”

     工藤新一目不斜视快步走着,超过了走在前面的黑羽快斗。


     以为终于摆脱了名侦探的黑羽快斗松了口气,又继续向前走。


      然后在一个岔路口,又碰见了蹲点的名侦探。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默默地等在原地,他不知道哪条路才是去黑羽快斗家的路。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:“……?”

     这个名侦探到底怎么回事!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停在了岔路口,偷偷观察名侦探的动向。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用余光注视着黑羽快斗的动向,打算判断出他的路径后,先他一步走在他前面。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思索了一下,向右走去……


     是右边!

     工藤新一毫不犹豫向右走去。

     他要走在黑羽快斗前面才能摆脱跟踪的嫌疑。


     谁知没走几步,黑羽快斗突然停住了脚步。

    “诶呀呀,记错路了。”

     然后又退回去,走了左边的路。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可恶,被摆了一道!
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推着车往家走去,发现工藤新一也从右边的路退了回来,走向了左边。


     今天的名侦探怎么一直跟着他?

     黑羽快斗低头沉思。


     莫不是……?

     黑羽快斗突然抬头,如梦初醒!



     原来名侦探是要来挖他老巢。



     够狠啊工藤新一……



     此时还一无所知的工藤新一,只想保命……
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猛地跨上单车,狠命地蹬了起来。

     可恶,绝对不能被名侦探追上!


     看着黑羽快斗如受惊的兔子一般窜走的工藤新一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该死,一定要追上他!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从自己的自行车上感受到了风驰电掣的刺激, 他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的。




    “呼哧……呼哧……”

     工藤新一跑得双腿发软,扶着墙喘着粗气……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停在的自家门口,看着大汗淋漓的工藤新一,欲哭无泪。


     他走上前扶住了快要瘫坐在地上的工藤新一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何必呢名侦探……”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紧紧地攥住了他的袖子,将额头抵在他胸口喘着气。


    “你根本……就不懂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我只是想要活下去,谁让你突然跑那么快!

     工藤新一想打人……
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愣了一下,这样的名侦探,他还是第一见。

     名侦探说他不懂他……

     名侦探该不会……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强压下心头的悸动,他觉得他的想法有点危险……




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“基德,还有房间吗?”

     工藤新一坐在黑羽快斗家的沙发上,好不容易缓过了神。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因为白天要上学的原因,只能靠晚上的时间来补上这和黑羽快斗共处的12个小时。




     他要住在我家?

     他果然喜欢我……

     黑羽快斗觉得他发现了很不得了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那昨天晚上名侦探舍命追他的执念也有解释了。
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不知道如何回应这段感情。



    “喂喂,名侦探你不会要住在我家吧?”

     黑羽快斗试探发问。


    “我房子被阿笠博士的实验炸掉了。”

     工藤新一面不改色地扯谎。


     突然躺枪的阿笠博士:“???”


    “让我住在这里,我会付你房租的。”

     工藤新一自以为借口很完美,但他不知道黑羽快斗的思绪已经歪到太平洋了。



     借口!

     喜欢我就明说嘛,我又不是不让你和我住一起。

     不坦诚的名侦探,真是可爱啊。

     黑羽快斗戴起了滤镜,重新审视起了他以前的宿敌。



     小女孩又幽幽地冒出来,阴测测道:

    “住两个房间算两个空间,不能算待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算你狠……

     他强忍住爆棚的羞耻度。


    “基德……”


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“你房间大吗?”


    黑羽快斗:“?”


     小女孩轻轻地在工藤新一耳边笑道:

    “睡同一张床,效果更佳哦。”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“……”

     羞耻度已经突破了下限。


    “基德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的床大吗?”

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:“???”



     他觉得名侦探太热情了。



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趁着黑羽快斗去洗澡,工藤新一瞪着笑嘻嘻的小女孩,突然生无可恋。

    “这个诅咒是什么霸王条款。”


     小女孩思考了一下,“其实还是有解除诅咒的办法的。”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看到了希望。

    “什么办法?”


    “只要你让黑羽快斗承认他喜欢你就行了。”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 : “哈?”


    “但是在那之前,你不能让黑羽快斗对别人表白!不然诅咒就无法解除了。”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想打小孩……


     他觉得他可能一辈子都无法摆脱这个诅咒了。




     洗完澡后的工藤新一默默地站在黑羽快斗的房间门口,他仅剩的理智在对他say no 。


     但是他的求生欲还是战胜了理智。


    “我可以睡你房间吗?”


    “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黑羽快斗叹了口气,他的名侦探怎么那么热情。
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在地上铺好了地铺。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走到地铺旁边打算躺下睡觉。


   “趴到床上来。”


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 工藤新一疑惑地照做。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抚上了工藤新一的小腿。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浑身都僵住了。

     他,要干嘛?


    “在路上你跑了那么久,明天早上起来小腿准疼。”

     黑羽快斗在工藤新一的小腿上按着。


    “按摩可以舒缓腿部肌肉,这可是常识啊名侦探。”

     黑羽快斗调笑着。


    “唔……嗯。”

     小腿传来轻轻的刺痛,工藤新一轻声应着。


     基德他,人还不错?


    “喂,基德。”


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   “我没别的意思,我就问问。”

    “就问问而已,你要是不想回答也没事……”

     来自工藤新一的欲盖弥彰三连。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得出结论。

    “应该算有,我怀疑他也喜欢我。”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突然慌了,开玩笑,如果基德去表白了,那他就永远解不开诅咒了。


     好吧,他工藤新一,今天就豁出去了。


    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


     小腿上按摩的手停住了……

     黑羽快斗轻轻笑道:“抱歉哦名侦探,我现在还不能回答你。”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沉默无言。


     基德摸了摸工藤新一柔软的头发以示安抚。

     他的名侦探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呢。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思考着该如何骗基德说出喜欢他。


     享受完基·按摩师·德的辛勤服务后,工藤新一打算下床去睡觉,却被黑羽快斗拽住脚踝拉回了床上。


    “你就睡在床上,我睡地铺。”

     黑羽快斗笑意盈盈地把工藤新一拉了回来。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俯下身,在工藤新一的额头轻轻地吻了一下。


    “那么晚安,名侦探。”


     熄灯——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躺在床上,按着被亲吻的额头,感受着被亲吻过的皮肤传来炙热的温度,被子里满是黑羽快斗味道。不明的炽热情绪溢满胸腔。


    “不妙啊,心脏好像跳得有点快。”



     黑羽快斗睡在地上,翻来覆去……


     他刚刚,亲了新一……


     一夜无眠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忍(xiang)受着爱神的诅咒,今天已经是缠着基德的第十一天了。


     人也追了,床也睡了,他工藤新一还有什么做不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直到基德突然说:

    “名侦探,我要去表白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:“……”



    “我想是时候告诉他,我也喜欢他了。”黑羽快斗推着自行车,嘴角扬起温柔的笑容。



    “你要去……就去吧。”

     工藤·死鸭子嘴硬·新一。



     他早该料到会有这么一天,基德不可能和他胡闹一辈子。



     他已经打扰基德的生活很久了。



     是时候了,该离开的还是要离开。


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打算搬走了,应该会有新的人住进来了,他住在这里像什么话。


    “喂喂,你真的要搬走吗。”

     小女孩飘出来,劝阻道。
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工藤新一面无表情。


    “可是诅咒……”


    “随你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以为他能坦坦然然地离开,但是真的收拾完行李以后,心口却堵堵的,一股酸涩的情绪漫上心头。


     还怪难受的……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锁上的黑羽快斗家的大门,把钥匙从门下的缝隙推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好了,再见了基德。




     头顶的夜空突然炸开缤纷的烟火,在黑色天际绽放璀璨。

     火树银花    夜空深邃



    “锵锵!”

     黑羽快斗身着白色礼服,宛如魔术师般华丽出现。
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愣在原地。



     魔术师牵起工藤新一的手,在手背烙下一吻。

    “愿意让我偷走你的芳心吗?”

    “我挚爱的名侦探。”
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被黑羽快斗的s操作惊得说不出话来。


     这混蛋今天不是去表白了吗?


     工藤新一渐渐明白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他突然走上前,勾住了黑羽快斗的脖子,紧紧地贴着他的耳边,说道:


    “你这蠢货……”



    〖已收到来自黑羽快斗的表白〗

    〖诅咒已自动解除〗



    “你比烟花灿烂。”




——end——



*爱神的诅咒×2

上一篇被诅咒的是基德

点我看基德热情表白


*会不会太腻了?

挠头……


*我还想要小心心和评论(´ε` ʃƪ)♡



评论(111)

热度(7093)

  1.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